iOS 11新功能曝光 Apple Pay也要学支付宝玩社交+支付


2017-5-8 20:44

新一代苹果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5日开幕,届时iOS 11会正式亮相。可想而知,即将到来的iOS 11将提供不少新功能,根据此前的说法,它将支持FaceTime群组通话。

不过,现在Reddit网友Cyanhat曝料称,iOS 11还会对iMessage做出重大改进。据称iMessage会新增一个插件,允许用户交流的同时进行个人与个人之间(P2P)的相互转账。

另外,据称Apple Pay支付服务也会加入一套社交系统,Wallet钱包应用将改名为Pay。从iOS 11的这些改变不难看出,苹果似乎是想要打造一个社交+支付的系统,当然这个想法能不能实现并成功就得另说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