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技术与应用沙龙——苹果领航,掘金NFC物联网新蓝海


2017-7-14 9:23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支付已经成为入口。随着银联正式将二维码纳入云闪付体系,移动支付市场从去年的体系竞争变成了如今的“百花争艳”,这让国内市场原本就疲态的NFC支付更加显得后劲不足,那么NFC除了支付就没有其它想象空间了吗?

6月7日,WWDC上苹果表示将开放iPhone 7和7Plus的NFC reader mode功能,开发者文档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而且通过Apple Watch的NFC功能,将增加手表与健身设备的互动。据美国公司IDC的调查显示,2016年,苹果手机总销量为2.15亿部,尽管市场占有率相比2015年从16.1%下降到了14.6%,但iPhone仍然是手机市场上不容置疑的排头兵,目前众多安卓手机也将NFC功能作为旗舰标配,苹果NFC功能的开放和NFC终端的逐渐普及或将撬开物联网智慧连接的新市场。

那么NFC技术最终能与物联网擦出怎样的火花呢?7月25日,由NFC产业网、恩智浦半导体、移动支付网举办的《NFC技术与应用沙龙——苹果领航,掘金NFC物联网新蓝海》将在深圳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召开,聚集NFC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探讨NFC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和发展,交流NFC在物联网领域的各种新可能。

活动信息:

主题:苹果领航,掘金NFC物联网新蓝海

主办方:NFC产业网、恩智浦半导体、移动支付网

协办单位:RFID世界网、IC咖啡、物联网咖啡、物联网智库

时间:7月25日下午2点

地点:深圳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广东深圳福田区深南中路3024号),2楼宴会厅

活动议程:

主题一:《NFC无处不在:新机遇-新挑战》

嘉宾:祝俊东,恩智浦资深业务拓展经理

主题二:《NFC在“芯零售”领域的应用场景》

嘉宾:黄韡,厦门信达物联副总经理

主题三:《最新NFC标签芯片趋势》

嘉宾:畅江,恩智浦技术总监

主题四:《NFC产品及应用介绍》

嘉宾:李国铿,达华智能项目经理

报名地址:http://maka.im/pcviewer/4411705/V52KGAQA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