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网联合易宝支付在深大举办金融知识普及课


2017-9-20 9: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移动支付领先全球,这也带来了新的金融风险,近年,各类电信诈骗事件猖獗,特别是针对校园中的电信诈骗,2017年7月,大学生李文星求职被骗身亡;2016年8月,准大学生徐玉玉接到“发放助学金”的诈骗电话,被骗走9900元学费后猝死;2016年,某著名高校教授卖房后遭遇“冒充公检法”电信诈骗,被骗1760万。这些事件对社会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也敦促各方急需对校园人群进行金融知识科普。

在此,移动支付网联合易宝支付,将于9月21日在深圳大学举办以《大学生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等风险》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课。

活动信息

指导单位: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

主办单位:易宝支付、易宝公益圈、移动支付网

时间:9月21日18:00—21:00

地点:深圳大学科技楼三号报告厅

嘉宾及主题信息

陆强华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政策研究部主任

演讲主题:《支付改变生活》

梁晋豪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投诉处理专家

演讲主题:《保护自身权益 防范校园贷风险》

邹莉婷

国内知名刑法专家

演讲主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培训》

金珊

易宝支付反洗钱专家

演讲主题:《警惕洗钱陷阱,远离洗钱犯罪》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