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通过银联安全认证的智能POS终端达60款


2017-10-24 10:09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18日,中国银联公布最新《通过安全认证的银联卡受理终端设备列表》显示,从2014年年底至今,共29家智能终端厂商的60款智能POS终端通过银联安全认证,其中2017年新增24款。目前,已通过银联安全认证的传统POS终端也不过122款。

近两年,中国移动支付市场规模高速增长,传统POS机难以满足市场的要求,促使拥有聚合支付功能,以及可开展商户增值服务的智能POS机走向行业风口。根据今年8月中国银联2017年认证企业年会公布的数据,近几年通过银联安全认证的智能POS终端占比显著增加,包括一些老牌的传统POS厂商,以及其他智能硬件制造商纷纷发力智能POS终端市场。预计明年通过银联安全认证的智能POS终端将突破上百款,智能终端厂商的竞争也将进一步加剧。

在出货量方面,2016年过年智能POS终端市场出货量已超过100万台,较2015年增长了近10倍,预计今年智能POS终端的出货量将翻一番。随着移动支付向更多垂直应用领域发展,以及传统POS终端存量更换需求的推动,可以预见未来智能POS终端将逐步替换传统终端成为发展趋势,智能终端厂商将迎新机遇。

附已通过银联安全认证的智能POS终端列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