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台智能POS补贴400!银联为推云闪付拼了


2017-10-26 9:18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23日,银联公布了《银联闪付餐饮类智能POS改造机型名单》,拟对餐饮行业重点铺设智能POS,10家POS厂商的10款智能POS入围。

银联pos

但这入围是什么意思呢?移动支付网获悉,为推动云闪付的落地,银联即将启动大规模智能POS补贴,在选定商户中铺设智能POS,对收单机构可以获得最高每台400元的补贴,此10款入围智能POS,即是在选定商户可铺设的类型,银联此新政对于智能POS的发展将有重大影响。

本次银联新政策的主要措施包括:

1、对收单机构进行400元/台的费用进行激励,补贴根据云闪付月交易笔数判定。

2、智能POS需要银联指定,10款智能POS入围。

值得一提的是,银联发布的两份文件对400元补贴的形容不一样,移动支付网咨询了相关人士,确认为每台智能POS补贴400元,而不是智能POS价格400元,高出部分补贴。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在文件中,银联本打算选取6款智能POS作为指定终端,但后续进行了扩展,也就是最终的10款智能POS入围。

附通知及实施指南:

《关于加快推进辖区内重点餐饮类商户受理云闪付产品的通知》

智能pos

智能pos

《中国银联云闪付产品受理拓展实施指南》(餐饮)

银联云闪付

银联云闪付

银联云闪付

银联云闪付

银联云闪付

EN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