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微信支付的路子,QQ钱包明年起对提现收取手续费


2017-12-14 9:31来源:移动支付网

众所周知,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提现早就开始收费,如今同属财付通旗下的QQ钱包也宣布提现将收取手续费。

公告称,自2018年1月8日起,每位用户(同一身份证对应的所有账户)累积拥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额部分收取手续费,费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这和微信支付收费规则如出一辙。

规则说明还称,除提现外,支付、转账、红包等其他功能,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手续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