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1日起 湖北高速公路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


2018-1-26 9:20

2月1日起,湖北高速公路所有收费站的人工车道,都能扫支付宝付款。今天,湖北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的消息称,届时,经过收费站时,车主只要掏出手机打开支付宝的付款码界面,收费员扫一扫就能完成通行费支付通过收费站。

至此,湖北高速公路已全面支持ETC、银联、微信、支付宝等多种形式的支付方式,使用移动支付的车辆平均通行时间在9秒钟之内。快速、便捷、简单的支付方式让全国车主通行湖北高速公路时更便利。

据统计,目前湖北省高速公路移动支付的比例已接近日现金车流量的7%,并且还在不断上涨中。自2016年底与银联破冰合作以来,诸多移动支付方式逐渐汇聚于人工车道,成了ETC支付外的有效补充,极大推进了湖北省高速公路去现金化的进程。正逢2018年春运来临,支付宝的加入为春运保畅增添助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