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医院开通医保移动在线支付


2018-3-16 11:57

医保患者,看病必须带医保卡,万一忘带怎么办?在以前,患者只能悻悻打道回府,或咬牙选择自费,如今这种担忧荡然无存。3月15日,武汉卢女士惊喜地发现,不带医保卡,看病变得更简单。

当天,湖北省中医院开通脱卡支付服务,武汉市城镇职工只需要通过手机绑定医保卡,就能轻松完成整个看病流程。这是首家推行该服务的省属医院,意味着医保脱卡结算时代到来,深化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按下“快进”键。与此同时,市民还可以开通家庭成员的医保卡,“刷脸”验证,进一步提高了医保卡移动支付的安全性。据估算,到2018年底,待更多医院上线医保移动在线支付功能后,在线支付人次有望达到就诊人次的30%,届时,就诊效率大为提高,部分人工缴纳窗口或将关闭。未来,随着本地脱卡支付结算逐渐打破各种壁垒,异地脱卡支付结算亦不再遥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