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将实现手机支付功能


2018-4-4 19:49

4日,青岛市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王永亮做客“行风在线”栏目时透露,琴岛通小卡今后也可在地铁站进行充值。同时,下一步,市民乘坐地铁可用微信等支付方式进行,具体工作青岛地铁还在对接中,预计今年年内会发布地铁手机支付的实施计划及时间表。

有网友问:“目前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很便利,地铁交费时能不能启用微信等支付方式?”王永亮表示,地铁手机支付工作上半年已经启动,预计今年下半年,青岛地铁会将一些具体的内容向市民公布,因为后台以及大数据的建设还需要做一些工作,“今年年内会发布地铁手机支付的实施计划及时间表。”王永亮说。

有网友问:“琴岛通的小卡在地铁站没有充值的地方,可否完善服务。”王永亮表示,最近,我们已和青岛交通委等部门协商,准备在地铁站开始投放小卡的自助充值设备。“具体哪一个站点放置小卡充值设备,还需要根据客流情况、空间布局等因素进行考量。”王永亮表示,小卡充值设备投放今年年内会给予解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