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国税推行移动办税 民宿业主扫码支付


2018-6-5 9:01

“滴”,一记清脆的扫码声响起,德清莫干山脚下经营民宿的俞建强就收到了微信支付通知:“德清县国税局已成功扣款18300元”。这笔税款业务从点击支付到扣款成功,用时不到一秒钟。记者日前从德清县国税局获悉,该局通过“互联网+税务”模式,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和第三方支付平台,在全县实现税款扫码支付。

“以前去国税局缴纳税款,加上排队等候时间,来回一趟少说也要两个多小时。现在只要在村里扫一扫‘税款专户’二维码,用微信、支付宝就能随时缴税,实在太方便了!”方便快捷的缴税体验让俞建强赞叹不已。近年来,德清莫干山民宿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各类民宿总量达近600家,其中精品民宿达到近百家,年接待游客量达200万人次,民宿经济俨然成为德清一张靓丽的“名片”。虽游客络绎不绝,但莫干山镇与德清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相距遥远,且山路险阻,纳税人上门缴纳税款非常不方便。针对这一情况,德清国税加强与县农村商业银行沟通协作,加快移动办税的推进步伐。目前,莫干山镇18个村庄的民宿业主可通过丰收互联、支付宝、微信支付三种APP扫码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