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医保支付已覆盖全国55个城市


2018-6-22 11:1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6月21日,微信官方宣布,微信医保支付已覆盖深圳、广州、成都等全国55个城市,其中广西、甘肃全省已实现全面覆盖。

移动支付网了解到,目前各城市微信医保支付的接入进度稍有不同,其中深圳、郑州、厦门、开封、宁波、武汉、延安、甘肃、合肥、白城、长沙、葫芦岛、青岛、常熟、邯郸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在微信中授权绑定社保卡,即可使用微信医保支付;而深圳、成都、武汉、郑州、厦门、沈阳、嘉兴、潍坊、合肥、永康、广西的居民除了在医院可以使用微信医保支付就医外,还可以直接刷微信支付买药。用户成功绑定电子社保卡后,在个人页面查看当地可用功能及已接入的医疗机构。

另外微信方面表示,微信医保支付正在加速全国落地,未来将继续与政府相关部门、医疗机构等组织合作,推进微信医保支付,为全国更多省市的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智慧医疗服务。

微信添加医保支付步骤:

step 1 :打开微信-我-钱包-城市服务,在左上角将地区设置你所在的城市,然后选择“社保”,就可以快速进入绑卡页面绑定社保卡了。

step 2:通过医院的公众号,选择医保进行挂号,在线上自主选择医保支付或自费支付,完成支付即可。

挂号支付时可选择医保支付及自费支付。

step 3:就诊后,医院的公众号自动提醒你缴费,在公众号中操作直接支付就能完成缴费。

在支付时,我们也可以查看清单明细。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