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奉化区公交公布微信、支付宝、银联支付数据


2018-8-23 10:19

今年6月1日起,宁波奉化区公交公司为760辆公交车安装了“全支付车载POS终端”,实现全区覆盖,与宁波公共交通同步实现了乘车手机扫码支付,为一些忘记携带零钱的乘客提供了不少方便。

记者在乘坐225路公交车时看到,手机扫码支付可以通过“全支付车载POS终端”来完成刷卡或扫码支付。该机器设置了刷卡区域和二维码区域,除了支持原有的公交卡支付外,还新增了二维码扫码区,手机扫一扫就能轻松出门。记者注意到,除了年轻人以外,一些中年人也慢慢习惯了手机扫码支付。已经体验过手机扫码支付的市民陈女士欣喜地表示:“自从手机支付普及后,我就没有了带现金出门的习惯,而且硬币比较重,带着也不方便,这个功能可谓方便了一大批市民。”

据悉,“全支付车载POS终端”还支持包括宁波市民卡、市民通APP的“交通云卡”、银联闪付、支付宝、微信客户端扫码支付功能,极大地方便了市民乘坐公交车出行。

截至8月22日,“全支付车载POS终端”在奉化上线2个多月来,微信扫码支付35062次,支付宝扫码支付96263次,云闪付6715次,银联闪付14618次,“交通云卡”刷卡28916次,共计金额295453.8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