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支付宝AlipayHK将推出交通支付“易乘码”


2018-8-28 11:39

AlipayHK在最新的Beta版中无意中泄露了将支持扫描二维码支付车费,消息指新服务将率先应用于专线小巴,有望日后扩展至其他交通工具。

AlipayHK易乘码

AlipayHK的新功能名为“易乘码”,在有关页面写明“支持离线使用,先乘车后付款”,并且率先支持部份专线小巴。有用户担心,QR Code支付车费会减慢付款速度,因为要对准角度及有足够亮度才可进行扫描,不像八达通一样快。亦有用户表示,收到银行通知,在9月17日更改服务条款,原因是银行有意推出各大付款工具互通及银行账户互通服务,还可以用国际标准二维码进行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