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通APP共享联盟”正式成立 一个APP畅通


2018-9-11 15:36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8年9月9日在智博会分论坛“宁波新型智慧城市公共服务高层论坛”上,“城市通APP共享联盟”正式在宁波成立,深圳、青岛、宁波、舟山、嘉兴、珠海六个发起城市成为首批联盟城市,并发布6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同时,联盟理事长袁建国先生对外展示了未来实现城市之间互联互通目标的“城市版图”及远大愿景。

“城市通APP共享联盟”正式成立 一个APP畅通

打通信息孤岛一个APP畅享所有城市的所有服务

随着城市流动人口数量的增加,旅游、商务出差更需要便捷快速的获取当地出行信息和服务,特别是手机二维码乘车、便捷支付等绿色出行更是当下市民出行方式的首选。“城市通APP共享联盟”正是以用户共享为特点,将公共的交通、旅游、购票、医疗等各项民生服务进行了互通、共享。让用户获得在异地使用的同城优化待遇,实现城市间的平等互利。

举个简单的例子,宁波市民下载宁波市民通APP,在其他联盟城市:珠海、深圳、青岛等城市旅游,也可以用宁波的“市民通”刷卡坐当地公交,享受当地的优惠政策。公共交通对于城市来说是发展脉络的具体体现,是城市间联络的重要纽带,也是各生产要素流动的决定性因素,城市通APP正是发挥联盟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互联网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灵活的服务。

开启城市服务互联互通新篇章

共创、共享、共赢!在本次“城市通APP共享联盟”成立仪式上,城市通APP共享联盟正式挂牌。

深圳、青岛、宁波、舟山、嘉兴、珠海六个发起城市共同按下启动按钮,至此,城市通APP共享联盟正式成立。

加盟城市范围正在不断的扩大

加盟城市正在不断的扩大,“一个APP畅享所有城市的所有服务”将逐步实现。未来,“城市通APP共享联盟”将通过资源的高效整合、互通、共享,引领城市通APP产业生态的新格局。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