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机场可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2018-9-12 11:46

据免税杂志《TRBusiness》9月11日报道,法兰克福机场现在可以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购买商品。

德国WiRARD银行软件公司与GEBR达成协议。机场的Heinemann免税店将支持微信和支付宝这两个移动支付平台。28个GEBR里有100个授权点。法兰克福机场的Heinemann免税店同时支持两个移动应用程序,用户扫描二维码支付金额。法兰克福机场WiRARD应用程序为此提供技术支持,以确保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能够使用。

除了在机场,旅行景点的Heinemann商店也可以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这些商店通常是旅游零售专卖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