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成立工作组 以推动二维码支付标准化


2018-9-13 14:3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Laudon

近日,据Jakarta Post报道,印度尼西亚央行与印尼国内第三方支付机构代表们合作成立工作组,以推行二维码支付标准化。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此次测试参与方包括Bank Negara Indonesia,Bank Permata,Telkomsel的数字支付服务部门TCash以及Artajasa Pembayaran Elektronis。

印尼央行成立工作组 以推动二维码支付标准化

第一期测试涉及技术层面,主要是不同银行,电信运营商和金融科技公司的二维码交易的互操作性,第二期将重点关注业务问题。

Bank Negara的ICT Dadang Setiabudi表示,该试点的结果将有望推动政府起草二维码支付相关标准。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