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POS服务平台Moka完成24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9-14 9:51

Moka宣布完成新一轮24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跟投方包括软银韩国、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投资私人有限公司(EDBI)、风险投资基金EV Growth、Mandiri Capital、Convergence Ventures和Fenox VC。公司表示,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开发迭代。

Moka创立于2014年,由Haryanto Tanjo和Grady Laksmono创立,旨在针对小型企业提供基于云计算的POS服务。Moka能够实现自家服务与OVO、TCASH以及AkuLak等其他平台的有机融合,从而为小型企业提供多种形式的非现金支付手段。据了解,Moka现阶段用户数已超过1.2万,涵盖服务和零售等领域。此外,Moka还与P2P平台KoinWorks、Taralite以及Modalku达成合作,共同推出了小型企业金融项目MOKA Capital。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