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jek收购支付平台Moka


2020-4-21 14:55

据报道,印尼共享出行巨头近日已完成对当地支付平台Moka的收购。本次交易细节尚未对外公布,但据彭博社指出,这笔收购的价格至少在1.2亿美元以上。

报道指出,本次收购将使Gojek的数字钱包业务GoPay和Moka的零售商资源得以结合,为两家公司营造更好的市场环境。据了解,GoPay目前拥有超过42万名用户,其中90%均为中小企业。而专注向中小企业提供支付方案支持的Moka旗下则有着4万多名零售商客户群体。

成立于2014年的Moka主要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POS支付方案服务。根据Crunchbase数据显示,Moka目前已在5轮融资中获得超过2790万美元融资。其上一轮融资为2018年完成的红杉印度领投的2400万美元B轮。

当前,在本次收购之外,Gojek也同Moka合作加入了一项支持当地本土企业的抗疫计划,通过向用户发放优惠券以刺激用户积极消费,从而帮助当地中小企业渡过当下疫情中难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