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jek收购印尼数字银行Jago约22%股份


2020-12-23 9:32

据Deal street Asia报道,印尼超级应用Gojek近日宣布以约16亿美元收购印尼上市数字银行Jago约22%股份,旨在为其旗下数字支付平台GoPay提供数字银行服务。Gojek的数百万用户可以在GoPay上享受Jago提供的数字银行服务,包括开设银行帐户、存取款、理财等。在今年疫情期间,Gojek从Facebook和PayPal等投资者手中筹集了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0.6亿元)资金,并计划进一步开发快速增长的印尼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