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与PayPal投资Gojek 拓展数字支付业务


2020-6-3 14:28来源:移动支付网

Facebook和PayPal周三表示将注资Gojek,参投该印尼网约车和外卖公司的最新一轮融资。

上述公司未披露财务细节。这些公司称,相关投资将专注于拓展Gojek在东南亚的数字支付业务和金融服务阵容。

Gojek表示,PayPal将把其支付能力与Gojek的服务相结合,并让Gojek旗下支付平台GoPay的用户得以从全球数以百万计使用PayPal平台的商家购物。

Facebook将通过旗下即时通讯平台WhatsApp进行这笔投资;WhatsApp在东南亚有著很大的业务规模。这项交易是Facebook在印尼的第一笔投资。

Gojek表示,Google和腾讯也参投该公司当前这轮融资。谷歌和腾讯自2018年以来已投资于Gojek。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