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数字货币项目两名顶级工程师离职


2021-10-13 10:30

北京时间10月12日早间消息,Facebook区块链及数字数字货币项目两名顶级工程师离开公司,加盟Andreessen Horowitz(a16z)加密货币团队。

Riyaz Faizullabhoy和Nassim Eddequiouaq花了2年时间为Facebook开发Novi数字钱包,最开始它叫Calibra,后来改名。不过Facebook数字钱包遭到全球监管者和立法者的抵制,最终许多高层领导者离开了项目。

Andreessen Horowitz的加密货币团队叫a16z Crypto,Riyaz Faizullabhoy将会成为团队的首席技术官,Nassim Eddequiouaq担任首席信息安全官。6月份Facebook设立新的加密货币基金,规模22亿美元。

a16z早早就向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投资,Coinbase上市让a16z赚了不少钱,反观Facebook并没有什么太出色的成绩。

2019年Facebook设立Calibra项目,宣称要推出Libra数字货币,相关产品会在2020年推出。但2021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我们还没有看到影子,而且Calibra已经更名为Novi、Libra更名为Diem。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