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荣登《2022 元宇宙产品图谱》,构建数字化坚实底座


2022-9-8 10:58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在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牵头发起的"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正式成立,会上同时发布了《2022元宇宙产业图谱》。易宝支付作为数字化交易服务商,与百度、京东、字节跳动、蚂蚁集团等头部企业并列上榜!

《2022元宇宙产业图谱》是由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牵头,内容科技产业推进方阵、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委员会、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TC602、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TC603等组织共同发布的我国元宇宙产业全景图,重点围绕底层技术、产品服务、行业应用三大板块,覆盖了元宇宙产业链上下游关键环节,力求全面客观展现元宇宙产业发展情况,为产业界提供参考。

此次易宝支付上榜《2022元宇宙产业图谱》,充分表明易宝支付在文旅服务创新、数字文化业态服务创新以及虚拟经济赋能实体经济等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实践,得到了业界的认可。

目前,易宝支付已推出全面赋能元宇宙企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集成NFR发行/应用、Web3.0钱包、数字营销、版权保护等为一体的综合交易服务体系,为IP运营方、零售消费品牌、文旅景区等打通场景全链条环节,构建优质体验。

易宝支付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为航空、旅游、零售、跨境、政务、金融、电商等十余个行业的超过百万家客户,提供基于支付的定制化交易服务解决方案,尤其针对传统行业,易宝正在帮助他们推进在线化、信息化和数字化改造升级,加速行业整体数字化进程。

元宇宙已成为文化、艺术、科技、生活、产业、经济等领域的热点,更为数字艺术及文创产业带来新模式、新机遇。下一步,易宝支付将携手产业各方,围绕文化IP、旅游、品牌消费品等领域,在品牌营销、用户权益、版权保护等方面创新应用服务,合规合理利用好数字技术,叠加交易服务、赋能实体经济、弘扬传统文化,构建数据可信流通坚实底座,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