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跨境电商外综服数字化平台,易宝支付助力跨境电商创新发展


2022-8-10 9:41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8日,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展览展示活动在郑州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开幕。易宝支付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亮相本次大会,重点展示跨境电商外综服数字化平台服务能力与成果。

在本次展览展示会上,易宝支付展位格外抢眼,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前来驻足参观、咨询交流,并被河南卫视新闻联播等多家媒体报道。在众多产品和案例介绍中,易宝跨境电商产业园服务能力备受关注。

目前,易宝跨境电商产业园在郑州金水区政府的指导下,由易宝支付和企乐数智(河南)联合建设运营。产业园可为跨境电商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跨境电商直通车〞跨境结汇业务,进一步简化跨境电商企业货物贸易收支手续,解决跨境电商出口企业收款链路长、成本高等问题,促进跨境电商企业阳光结汇,合规经营,打造跨境电商外综服数字化平台。

易宝跨境电商产业园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园区已引入多家跨境电商出口企业入驻,未来预计每年形成跨境电商出口额超100亿元。随着跨境电商产业更进一步发展,产业园布局也将逐步走向全国,化解企业痛点,提升产业链效率,打造跨境电商新生态。

作为全球跨境电商大会的重要合作交流平台,本届展览展示活动全面展示疫情下中国跨境电商创新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新渠道,服务跨境电商进出口与全球新消费,为河南跨境电商产业链完善和对外贸易提质增量增添新活力。在3.8万平方米展会现场,跨境+医药、跨境+直播等跨境电商新业态悉数亮相,跨境电商知名平台、国际物流企业、跨境电商供货商和服务商等20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参展,共同交流前沿经验和创新成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