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荣获2021年度第八届“金松奖”金融科技企业公益奖


2022-5-24 15:12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易宝支付凭借在公益领域的持续深耕与贡献,喜获2021年度第八届“金松奖—金融科技企业公益奖”。

本次金松奖评选围绕金融科技创新、乡村振兴、隐私保护、数据安全、支付科技、金融信创等产业关注的焦点,超百家企业164个项目参与角逐,30余名来自金融科技产业链上下游的专业评委参与,来自联盟协会、媒体、高校、银行、金融科技企业等机构,多样的专家评委从业背景,多维度多角度对参选产品、应用及企业进行评分。

2021年度,易宝公益平台共服务慈善组织60家,上线公益募捐项目近300个,募捐善款总额近1500万元,募捐人次超42万人次,通过易宝公益平台善款总额累计超过1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易宝公益还与银联云闪付APP达成战略合作,为公众提供便捷的捐赠服务。在郑州特大暴雨、河南汛情期间,易宝公益作为民政部指定的互联网公开募捐平台,第一时间关注到突发灾情并迅速开展救灾响应工作,连夜与合作慈善组织联系沟通,了解灾区受灾群众需求,积极发起针对河南水灾的援助募捐活动,与银联云闪付进行系统对接开发,快速为云闪付用户提供援助河南的捐赠通道。汇聚易宝小伙伴们和云闪付用户的爱心,最终,易宝公益迅速为河南水灾援助项目带来超过700万的捐赠额及近30万的捐赠人次,及时帮助到河南灾区的同胞。

易宝公益平台是易宝支付于2004年设立开通的,是民政部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同时也是国内最早的网络募捐通道和平台之一。2004年印度洋海啸发生后,处于测试阶段的易宝公益为北京市红十字会紧急开通网上捐款通道,是国内最早可查证的第三方线上平台网络捐赠案例。2008年,易宝公益平台正式上线,汶川地震中,近三分之一的网络善款是通过易宝公益捐赠,易宝公益因此成为当时三大互联网公益平台之一。

从2004年援助印度洋海啸、2008年支援汶川地震,到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2021年驰援河南和山西水灾……易宝公益秉承“公益触手可及”的理念,始终在扶危济困、救灾解难中,积极行动,助捐行善,勇于担当。

未来,易宝公益将继续依托在支付方面的优势,充分发挥平台作用,通过“定制快,服务好,全免费,重月捐”的方式,支持慈善组织为捐赠人提供更好的反馈与服务,进而提高用户信任度、稳定提升捐赠量,助力慈善组织可持续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