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成为连通公司收单合作伙伴


2021-12-2 10:03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易宝支付作为美国运通在中国境内合资银行卡清算机构(连通公司)的收单合作伙伴,已正式上线了美国运通卡商户收单系统。这标志着易宝支付将在国内全面提供美国运通卡的支付受理服务,为商家和消费者带来更国际化、多元化的支付体验。

2015年4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实施银行卡清算机构准入管理的决定》,标志着我国银行卡清算市场迎来了全面对外开放新阶段。随着一系列文件相继发布,各项规章制度也不断完善、成熟,为外卡组织进入中国市场创造了条件。2020年6月,美国运通通过其在中国境内合资清算机构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成为国内首家且目前唯一一家获得该许可证的外卡组织。

易宝支付作为最早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之一,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用“交易服务改变生活”,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智慧、安全、便捷的交易服务,先后为航空、旅游、政务、零售、电商、跨境、电力、金融等众多行业提供服务,围绕产业链上下游的支付及复杂资金处理场景提供基于行业需求定制的“支付+”解决方案。

易宝支付表示,此次公司成为美国运通在中国境内合资银行卡清算机构收单合作伙伴,全面提升了公司在银行卡支付上的受理范围和能力,期待双方携手共同为商家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

作为专注企业用户的“交易服务专家”,未来易宝支付将继续深化与卡组织、银行等机构的合作,通过持续完善自身运营服务、迭代创新技术与风控能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智慧、安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客户降本增效,促成交易,推进企业数字化落地转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