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jek收购越南支付公司WePay多数股权扩展支付业务


2020-9-15 10:13

根据DealStreetAsia的报道,印尼乘车服务巨头Gojek已收购越南支付初创公司WePay的多数股权,但是交易规模尚未公开。

据报道,此次收购将有助于Gojek获得在越南运营的电子钱包许可证。Gojek发言人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与越南创新企业合作的机会,以此来增强用户体验。”

交易完成后,WePay将其总部从Thanh Xuan区转移到了Gojek办事处所在的Cau Giay区。

WePay是一家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它声称与24家当地银行、1000家商户和4家国际发卡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随后,Gojek越南区域经理Phung Tuan Duc被任命为WePay的首席执行官。

自2018年成立子公司GoViet’s后,Gojek已在该行业的各个垂直领域建立了重要的业务,包括摩托车叫车GoBike、食品配送GoFood和普通配送GoSend。

在最近获得Facebook和PayPal的融资后,Gojek一直专注于支持东南亚数字经济的增长,尤其是在支付和金融服务领域。

Gojek最近还收购了Coins.ph、Moka、Kartuku、Pluang、Midtrans和PonselPay。

在越南,货到付款是最流行的支付方式,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这一趋势正在改变。

自疫情爆发以来,数字支付一直在迅速发展,非接触式支付文化也在发展。

以上内容均取自网络,主要参考来源e27。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