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高级总监华宁:IEEE和IFAA如何合作深耕国际标准领地


2018-9-28 9:10来源:移动支付网

在互联网金融身份认证联盟(以下简称“IFAA”)2018年度大会上,IFAA与国际知名的IEEE(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正式签署《全方位合作谅解备忘录》。

IEEE亚洲区高级总监华宁进行主题演讲

IEEE亚洲区高级总监华宁在会上透露在过去的一年里,IFAA和IEEE通过互相接触、了解和合作,双方共同认定需要以签署谅解备忘录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两个组织的合作关系。

华宁介绍到,IEEE和IFAA的合作最重要的领域之一就是在标准国际化方面。一个标准要取得成功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标准生态要健全,参与标准制定的成员单位代表性要广泛,要有国际化,而IEEE就是这样国际化的组织,IEEE在190多个国家将近43万名会员、数以千计的公司都可以被IFAA所用。另外,IEEE可以协助IFAA开发的先进技术被国外的公司和消费者接受。

除了标准之外,双方在会员、国际会议,学术杂志等领域,华宁认为都可以开展非常深入的合作。

最后,华宁在台上见证了IFAA与IEEE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

IFAA与IEEE双方代表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