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交全面开通支付宝扫码乘车 24日前每日首笔只花1分钱


2018-10-11 10:15

10月10日,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获悉,目前,合肥公交集团所有营运线路均支持支付宝扫码乘车。10月9日至23日,使用支付宝扫码乘坐公交车可享受每日首笔1分钱乘公交优惠。

在首批11路、166路公交车上启用支付宝扫码付费后,截至今年9月底,合肥公交集团全部240条营运线路、5000余辆公交车、5条BRT公交专用道、51座岛式站台刷卡扫码一体机内置程序完成升级,实现了公交车“支付宝扫码乘车”全覆盖。这是继普及“微信扫码乘车”、“银联手机闪付乘车”后,合肥公交集团进一步推广移动支付,助推合肥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又一举措。

此外,为进一步推广支付宝刷码乘车,日前,支付宝公司联合合肥公交集团公司推出“1分钱坐公交”活动。具体情况是:10月9日至23日,使用支付宝扫码乘坐公交车可享受每日首笔1分钱乘公交优惠(单笔优惠金额5元封顶),10月24日至11月22日,使用支付宝扫码乘坐公交车可享受每日首笔随机立减乘公交优惠,最高免单(单笔优惠金额2元封顶),若账户中已有支付宝其他优惠(红包、优惠券、现金券等),则与活动权益共享。经了解,“1分钱坐公交”活动限量360万份,随机立减活动限量720万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