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17条公交线路及机场大巴2号线上线微信扫码乘车功能


2018-11-6 10:59

近日,记者从哈市飞翼客运公司获悉,目前,该公司已有17条公交线路和机场大巴2号线,可以实现微信扫码支付。目前,我省已有哈尔滨、佳木斯、鸡西、七台河四地部分公交线路开通微信扫码乘车服务。

17条公交线路:

公交57路、64路、68路、80路、82路、82路区间、86路、91路、94路、97路、98路、215路、216路、218路、361路、369路、383路,及机场2号线,均可通过飞翼公司所属刷卡机实现微信扫码支付。

如何开通:

广大乘客可通过手机微信界面直接搜索“乘车码”后,选择小程序乘车码,随即点击“开通乘车码”,然后点击“开通免密支付”(扣费方式可选为“零钱”),即可完成注册,在微信卡包里生成一张名为“哈尔滨公交乘车码”的虚拟公交卡。

两种方式扫码乘车:

1、可从微信小程序中点击“乘车码”,即可直接自动生成乘车二维码,实现微信扫码乘车。

2、也可从微信卡包进入,选择“哈尔滨公交乘车码”,点击“扫码乘车”后,同样会自动生成二维码,实现微信扫码乘车。特别提醒:

以上公交线路大多有两部刷卡机,市民只有通过正常位置安装的刷卡机,才可享受哈市公交卡(9毛、学生卡、优惠卡、老年卡、1分钱乘公交等)相关优惠,使用旁边飞翼公司刷卡机不享受哈市城市通公交卡所有优惠,只有正价车票,但可实现微信扫码。

此外,乘车码不能使用截图给他人使用,仅限本人。另外,微信扫码免密支付不要绑定有大额余额的银行卡,尽量设置为“零钱”或卡内余额较少的银行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