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最新内测版,“钱包”升级为“支付”


2018-12-21 9:12

近日,微信6.7.4 for Android内测版更新。此次更新中,4年没变的微信钱包终于大改版了。

微信支付

微信「钱包」升级为「支付」。

钱包

(配图来自:晓程序速报)

新版的界面,banner位变成绿色,留下了「收付款」和「钱包」2大核心功能。

微信支付

(配图来自:晓程序速报)

旧版本的银行卡、亲属卡、支付安全、帮助中心等功能都集合到了「钱包」里面。「微信支付分」也放在了「钱包」比较显眼的地方。

「微信支付分」是微信正在内测的功能,开通支付分后,用户可以享受免押金、先用后付等类似“蚂蚁花呗”。这一动作,预示了「支付分」未来或成为微信的核心功能之一。(目前仍在内测)

微信支付

(配图来自:晓程序速报)

本次更新,微信钱包升级为支付,预示着微信支付强化品牌的决心。而可想而知的是,微信新版的「支付」或许会有更多功能的加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