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与PayPal深化合作关系 客户可使用PayPal数字钱包


2019-12-18 18:41

12月17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周一,花旗和PayPal共同宣布扩大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使花旗的机构客户能够使用PayPal数字钱包付款。

据介绍,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花旗客户将能够使用花旗的WorldLink跨境支付平台在全球200多个市场中直接向PayPal数字钱包付款。

据《电商报》了解,PayPal2019年第三季度净营收为43.78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36.83亿美元增长19%,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同样为同比增长19%;净利润为4.62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4.36亿美元增长6%。由于PayPal第三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从而推动其当日盘后股价一度大涨逾9%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1日,PayPal宣布以40亿美元收购Honey科学公司。此次收购是迄今为止PayPal公司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将大部分使用现金。这同时也意味着PayPal将从支付领域进军到电子商务领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