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联通支付:免除疫情期间相关商户手续费


2020-2-2 16:24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年的春节对中国来说特别难。

从除夕开始,全国各大医院的医护人员紧急集结,驰援湖北,奔赴抗疫的最前线。

6家中铁三局二级单位支援武汉小汤山模式医院建设的车队,联接为2公里长的队伍,16个小时争分夺秒。

各级省市、乡镇村领导班子、社区服务人员都在竭尽所能为辖区民众织起安全防互网。

还有许许多多在后方的人,虽然没有奔赴前线的专业能力,但依然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在抗击疫情这件事上,做着力所能及的支持。

开联通支付也在此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们将为疫情期间的相关商户免除手续费,减轻商户负担。

1.跨境支付进口医疗类商品手续费全免

前方医疗用品资源告急。即日起疫情期间,开联通支付为平台的跨境支付商户进口医疗类商品免除手续费。具体内容详询业务经理。

2.连心卡药房类商户手续费全免

疫情期间,开联通支付为连心卡的药房商户手续费全免。药房是民众的日常医用防护需求重要来源,开联通支付为保护药品价格稳定尽一份力。

查询连心卡可用药房:

至开联通支付首页→预付卡→选择“医疗体检”

3.连心卡销售服务中心2月10日营业

相应号召,根据疫情变化随时做出调整:连心卡销售服务中心暂定2月10日(周一)开门营业。确切情况请关注开联通支付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公告。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