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陈冠华:码商数字化增收不到10%,数字化服务是蓝海


2020-3-12 10:3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2020年3月10日,在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蚂蚁金服支付宝商家成长事业部总经理陈冠华介绍,自支付宝发布码商计划,三年以来,码商在支付宝平台上飞速增长,现在活跃在支付宝码商超过4000万,这些码商体量是巨大的,但他们目前享受只是最基础支付和收单数字化服务,真正用数字化方式去做营销获客、提效增收不到10%,渗透率非常低,从服务角度这是一片广阔的蓝海。

此外,陈冠华透露,在进行超100万份问卷调查,以及上百场访谈之后,码商目前的经营痛点有三个,首当其冲是获客,通过调研发现码商中有70%是愿意做付费获客的,其中一半以上愿意拿出营业额10%拉新获客。另外两个是对降低成本、提升经营效率的相关工具和服务的需求。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