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养老金业务解读,您关心的都在这里

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5:00
简介:从个人养老金制度设立的背景、具体业务制度和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活动详情:

主讲人:方博雅 北京银行北京分行 私人银行部投资顾问 

主讲人介绍:方博雅,现任北京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部投资顾问,曾供职于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拥有十年的财富管理和丰富的私行级客户资产配置经验。曾担任过二级私募产品总监的岗位,负责相关产品的尽职调查及筛选工作,对二级市场产品和宏观经济有一定的了解。

主讲内容介绍:今年11月,国家相关部门宣布个人养老金政策正式落地实施,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等36个城市作为试点率先上线了个人养老金服务,本次演讲将从个人养老金制度设立的背景、具体业务制度和税收优惠政策等多方面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读。

讲师简介
方博雅
现任北京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部投资顾问,曾供职于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拥有十年的财富管理和丰富的私行级客户资产配置经验。曾担任过二级私募产品总监的岗位,负责相关产品的尽职调查及筛选工作,对二级市场产品和宏观经济有一定的了解。
更多精彩活动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