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有色金属贸易融资服务


2022-10-20 10:07

本应用综合运用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技术,搭建有色金属贸易融资风控模型,辅助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从贷前、贷中、贷后对企业进行风险监测、评估和预警,为有色金属贸易小微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便捷的融资服务。

本应用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基于农业银行总行基础平台进行风控模型设计并提供金融应用场景,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在数据维度方面,突破传统融资模式需要抵押物价值、企业财务报表等数据限制,新引入有色金属贸易产业链核心企业、上下游小微企业的订单、库存、发票、收付款等数据﹐相较传统融资模式进一步丰富融资风险评价的数据维度,提升风险识别准确性。

2.在业务效率方面,通过信贷业务全流程线上化办理和智能化风险监测,缩短贷款审批周期,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客户业务办理体验。

3.在降低融资成本方面,将供应链上下游小微企业经营数据与核心企业相关信息进行核查比对,准确评估小微企业经营状况及信用水平,实现对小微企业融资抵押物解绑,降低融资成本。

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有色金属贸易融资服务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