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企业数字支付环境调研


2023-7-27 17:53

香港的数字支付环境于过去几年间迅速改变。值得注意的是,转用数字支付方式及新型支付技术和平台的出现,在为企业创造了新机遇的同时亦带来新挑战。

有见及此,了解支付方式的现况对企业在市场上保持竞争力至关重要。支付环境虽然瞬息万变,但B2C和B2B企业在支付供应商和收款方面的发展速度仍有所不同。

《企业数字支付环境调研》旨在全面了解企业在收款和付款的现况、探讨企业支付的主要趋势和新机遇,并调查推动这些趋势的因素。它将从不同行业的企业角度出发,揭示 1)企业接受数字付款方式的演变及发展;2)数字化的不同路径;及 3)企业对支付方式的取态。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企业数字支付环境调研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