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图智能及AIGC技术的普惠金融贷款服务


2024-1-18 15:34

本应用运用大数据、图智能、AIGC等技术,构建普惠金融贷款风控系统,对申请贷款的中小企业进行评估,生成风控结果,辅助贷款人员进行贷前审批,提升衡水银行风控能力和审批效率,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为精准、更加安全的贷款服务。本应用由北京枫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系统研发,衡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提供金融应用场景并提供系统运维,此外无第三方机构参与。

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

1. 业务效率方面,基于风控规则,实现自动化的风控结果生成,对中小企业的贷款申请进行快速、准确的评估。相比传统规则和静态数据的处理方式,速度更快,准确度更高。

2. 数据融合方面,围绕风控主题建立图谱,把系统各类数据进行整合,相较于传统堆叠方式,为风险评估提供更全面、综合的视角。

3. 评估效率方面,利用AIGC(生成式人工智能)生成风控评估结果,便于审批人员出具评估结论。相较于传统人工评估的方式,更智能、快捷地生成评估结论,提升评估效率。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