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移动广告公司Tapit获230万美金A轮融资


2013-1-5 10:21

    之前曾有报告指出,iPhone5不支持NFC直接把美国和西欧的NFC市场一夜打回两年前。尽管如此,一家NFC移动广告初创公司近日却完成了230万美金的A轮融资。也许是因为这家公司位于悉尼。这轮投资由Monash Private Capital旗下的MPC Ventures Pty Limited领投, David Shein and David Thrum以及Jon Medved的ourcrowd.com参投。

    Tapit成立于2011年三月,去年8月曾获得Sydney Angels的种子轮投资, 这也创造了Sydney Angels最快速的投资记录——从接触到投资只用了22 天。具体投资数额不明,但是 Sydney Angels一般投资额度在10万到50 万美金之间。

NFC移动广告公司Tapit获230万美金A轮融资

    Tapit 聚焦NFC广告和营销。也许NFC无法变成国际通用的支付标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Apple下一步的决定),但Tapit依然相信它沟通消费者的潜力。该公司和代理商、品牌商、手持设备制造商以及运营商合作, 给他们提供一系列营销服务:包括移动商务、优惠券发放、票务、调查 测评、内容发送、社区建设等等。基本上能靠NFC做的事情都涉及。

    带有Tapit标记的芯片可以被放置到海报、产品包装、窗户、货架以及各 种标牌之上,交互模式也是NFC式的,用手机靠近碰一下带有Tappit标识的此类物品,相关的内容就会发送到个人的手持设备上。广告主则会受到详细的广告营销效果报告。

    Tapit去年承接了一些推广活动,例如和澳大利亚广播集团合作推广Nova Radio。和10频道推广Renovators秀,帮助卖场做广告。三星也曾尝试把 tapit用作销售渠道。另外还有一些和HTC,沃达丰、维珍移动等的合作 。另外的客户还包括微软、澳洲电信、联合利华、保诚集团等等。

    拿到这笔融资,Tappit意在国际市场的扩张,包括南非、以色列、印度和墨西哥等,Tapit还表示有开发美国、英国、瑞典等过市场的愿望。

    移动支付网补充:Tapit是亚太地区比较知名的NFC移动广告公司,创新应用加上NFC使其广告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NFC除了支付这主要功能外,丰富的应用环境也是推广必须考虑的。据悉,2013年Tapit除了稳固其在南非、以色列、印度、墨西哥的业务外,还将在美国,英国,瑞典,日本,越南,阿联酋,新加坡和中国等地拓展业务。随着国内三大运营商对NFC的重视,Tapit或能在中国前期市场打个漂亮仗。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Tapit的文章:Tapit将为悉尼岩石区提供NFC智能标签和二维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