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服务SumUp:报上姓名就可完成支付


2013-2-16 15:46

   SumUp是一家类似于Square的欧洲移动支付初创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柏林。利用一个小小的读卡器,SumUp让用户可以轻松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接受借记卡或信用卡付款。

    SumUp长远拉住客户的方法就是SumUp Pay。虽然这家公司用很多方法把自己和Square区分开来,但SumUp Pay将Square Wallet风格的功能引入欧洲,让消费者下载应用,关联他们的信用卡,事先核准某家店铺(咖啡馆或服装店等)。这意味着用户无需拿出手机或钱包就能下单。

    这都拜地理围栏(Geo-fencing)技术所赐。当消费者第二次走进咖啡馆点一杯拿铁,服务器会弹出用户照片、姓名和他们通常的点单。用户只要确认姓名和点单内容就可完成交易。支付结束后,收据会自动发送到用户的手机上。这项服务只适用于咖啡和蛋糕等小金额商品。购买皮沙发是不能使用这项服务的。

    SumUp现在还处于封闭alpha测试阶段,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如果这项服务在大型咖啡连锁店铺开,势必加快点单速度。尽管近场通讯(NFC)技术显示出了它的潜力,但无NFC芯片的iPhone仍然是一直障碍。从用户角度看,SumUp让他们只需一部智能手机和应用而已。(柯山)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SumUp的文章:SumUp服务范围已扩大到欧洲十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