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公交公司与中国电信推出公交翼机通合作项目


2013-4-27 9:34

  随着IC卡技术的飞速发展,手机刷卡移动支付系统逐渐融入百姓生活,手机支付业务范围逐渐覆盖了出租车、公用事业缴费、便民性服务等小额支付领域。公共交通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一个行业,也是国家大力支持推行移动电子商务的重点应用领域。随着移动互联网、运营商支付业务的逐渐成熟,2013年1月池州公交公司与中国电信正式推出了公交翼机通合作项目,池州市电信手机用户只需持身份证、手机到指定营业厅更换一张支持RFID功能的专用SIM卡,即可开通公交IC卡业务。使用手机刷卡可以乘坐市内所有的城市公交车,手机刷卡与公交普通卡一样,享受公交乘车9折优惠,并且池州公交翼机通用户可以通过中国电信网点充值的方式,减少了公交普通卡充值排队占用的时间成本,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效率。

  今后,池州公交集团与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在成功合作公交翼机通业务的基础上,逐步丰富移动支付领域的业务应用,在公交翼支付的基础上实现空中充值,公共事业缴费等功能,推出更多便民利民的服务措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