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手机刷卡器商Powa融资7600万美元


2013-8-21 14:08

  PowaTechnologies是一个来自英国的移动支付企业,他们今天获得了价值760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

  Powa的服务名为mPowa,与其竞争对手Square、PayPalHere以及英特尔的GoPayment服务类似。他们推出的硬件能够与智能手机或是平板电脑相连,作为信用卡刷卡及使用,并且提供比竞争对手更有竞争力的转账费用。目前该公司还在开发一种“芯片密码付款系统(chip and pin)”的服务,企业客户现在可以开始申请使用。

  该公司CEO为DanWagner,在融资之前,他曾个人向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

  目前该公司尚未公布投资人具体信息,据匿名消息人士透露,本次该公司融资的投资方为Wellington Management。

  除了支付服务之外,Powa还打算对移动购物进行变革,他们推出了一个名为PowaTag的服务。这个技术能够探测用户用智能手机拍摄下的各种产品,并将这个产品的购买链接发送给用户。

  如果这个技术能够普及,它将会成为用户利用移动设备购物的一个强有力的工具,当用户看到感兴趣的商品时,只需要拍下照片,就能够查看该商品的详细信息以及售价,并且能够进行购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