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技术集合 PowaTag移动营销平台与法国时尚店合作


2014-6-5 17:2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PowaTag

  近日法国时尚零售店Comptoir des Cotonniers采用Powa公司的Powatag标签平台,在海报、广告牌、杂志、咖啡桌、明信片、传单、服饰等上面创建虚拟精品店,让消费者通过手机进行下单及支付。此外英国零售商Waitrose、Argos、Layra Ashley以及Screwfix等也将适用PowaTag平台。

  Powa公司提供的是一个电子商务APP,既可以当一个单独的方案出售,也可以当白标服务加入到零售商现有的APP当中。消费者可以使用通过APP应用,捕捉PowaTag的标签标签的存在形式可以是二维码,可以是电子阅读刊物中的一个小标记,甚至是一段音频,可以嵌入到广播和电视片段当中。

PowaTag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Powa融资9670万美元进行该技术的推广,并且获得了200多个零售品牌的支持,其中包括Reebok,Quiksilver以及Harry&David。

  Powa的CEO Dan Wagner今年三月表示,这是一个形态转换的平台,商户和品牌店可以将营销信息转换成物理印刷品、电视广告、店内促销窗、广播、户外宣传等等诸多场景。

  技术的采用可以是,条形码、二维码、音频或视频水印、视觉图像水印、JavaScript、iBeacons等,所有的技术结合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让营销信息转换到手机。

PowaTag

  到消费者看到PowaTag的印刷广告、邮件、海报,可以使用手机读取,所有的产品信息将转换到手机当中,进而购买产品。

  而音频广告方面,Powa将数字水印嵌入到广播当中,数字水印由平台自动生成,消费者通过手机的听筒进行数字水印的提取,进而通过APP识别,并获得产品信息。

  本次法国Comptoir des Cotonniers与Powa的合作将打造10000个虚拟精品店,包括巴黎、图卢兹和马赛等主要城市都可以看到。经过简单的三分钟注册之后,交易可以在新的 Le Fast Shopping服务完成,购买的物品能在48小时内送达。

    Via 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