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与支付宝钱包达成战略合作 拓展线下


2013-11-15 14:03

  11月15日,银泰商业集团与支付宝钱包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即日起在29家银泰百货、银泰城门店,为消费者提供手机“当面付”服务,共同探索未来实体商店移动支付与客户增值服务。未来,双方还将在系统、会员等方面深入合作。

  银泰商业集团已在支付宝钱包开通公众服务号,作为银泰店内支付宝“当面付”收款方,目前粉丝数超过10万。银泰十五周年大庆期间的11月15日-18日,消费者在门店可选择使用支付宝当面付(声波支付、扫码支付),尝试全新支付方式。还有机会现场抽取价值399元的天猫魔盒1台,每日前10000名顾客更可赢最高4999元现金红包。

  据悉,支付宝手机支付用户已经超1亿,而支付宝钱包用户数也接近1亿,今年“1111购物狂欢节”当天手机支付达到4518万笔,金额超过113亿元。在“1111购物狂欢节”中,天猫银泰百货精品旗舰店今年双11销售同比6倍;前25分钟做了去年全天的生意;在天猫全网箱包类销售排行中位居第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