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与中石油达成合作 通过手机支付进行加油


2014-5-13 14:21

中国电信与中国石油

中国电信与中国石油

  在今日举行的中国电信开放合作大会上,中国石油、中国电信、云博产业签署合作意向书,三方将在收单、加油卡充值、联合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中国石油与中国电信

  根据意向书内容,中国电信旗下翼支付将为中石油客户在其分支营业网点提供刷卡消费的非现金支付业务,同时布放可受理翼支付业务的POS终端,方便翼支付用户进行手机支付,其间由云博产业旗下广州韵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设备及配套的专业化维护服务。

  在加油卡充值业务上,三方将合作建立线上、线下以及语音等加油卡充值业务受理渠道和客户服务渠道。

  据腾讯科技现场采访了解到,翼支付加油从2013年便开始与地方加油站公司合作,目前全国可支持天翼手机用户手机支付的加油站点过万,此次签署是基于集团层面,将逐步推向全国。

  此外,在一些地方服务点翼支付加油为了吸引用户还推出了优惠措施,即每升油降价0.3元。

  2013年底中国电信提出“打造新型中国电信”战略目标,翼支付作为其新兴业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致力于建设线上线下支付环境,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第三方支付和互联网金融服务。

  当前,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方兴未艾,互联网金融的业务模式不断推陈出新,其产品也日益丰富。作为互联网在移动端的延伸,移动互联网使得线上的虚拟世界与线下的真实世界彻底打通,移动支付的丰富与完善实现线下商户与线上用户的完美对接,为各行业的商业模式和产业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目前,翼支付账户数近8000万,合作商户超过5万家,与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公交等产业链各方共同服务百姓民生,累计交易额已经超过3000亿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