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聚焦餐饮 传1亿美元收购订餐服务商Caviar


2014-7-14 8:59

Caviar

  在连接线上和线下服务的O2O商业模式中,手机支付厂商,扮演着重要角色。据美国科技媒体的报道,手机支付提供商Square,正计划收购美国订餐网站Caviar。

  消息人士称,收购金额可能达到一亿美元,另外顺利的话,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完成。当然收购也有失败的可能性。

  在Caviar官方网站,腾讯科技看到,这是一家提供餐馆在线订餐的服务商,可以对送餐服务提供GPS定位,让“吃货”了解美食具体到了哪个位置。这家公司的送餐服务,在份额上没有限制,做到顾客自由定制。

  网站显示,这家公司的订餐服务,已经推广到了美国多个城市,包括波士顿、芝加哥、纽约曼哈顿、旧金山、西雅图、华盛顿特区等。

  这家公司的总部,位于加州旧金山,据称成立于2012年,创始人有五个人,均为喜爱美食的“吃货”。网站的宗旨,就是利用最新互联网技术,让老百姓在家里或是在公司,享受到所在城市一流餐馆的美食。

  餐饮已经成为许多新创公司的创业领域。之前美国已经出现了多家在线订餐服务,其中最有名的,莫过于成立于1998年的老牌服务商OpenTable。6月中旬,美国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网站Priceline宣布,斥资26亿美元收购OpenTable,收购溢价率将近50%,该网站宣布,将把对方的在线订餐服务,推广到全球多个国家。

  分析人士表示,不排除OpenTable溢价50%的奢华收购交易,引发了整个行业对于一些不知名订餐网站的关注。在手机支付领域,以外插刷卡设备为特色的Square面临PayPal、谷歌钱包等对手的激烈竞争,如果能够收购Caviar,无疑将促进其业务多元化,同时夯实手机支付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