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ros机械智能手表增加基于HCE技术的NFC支付功能


2015-4-17 11:2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奢侈手表制造商Kairos在去年发布了一款号称是全球第一个机械手表和智能手表合体的产品,这款智能可穿戴不仅能够自动上发条,而且还有透明的OLED 屏幕。在功能上,与其它智能手表一样具备来电提醒、消息接收、健身追踪等功能。

Kairos机械智能手表增加基于HCE技术的NFC支付功能

  近日,Kairos又为其机械智能手表增加了NFC支付功能。其NFC支付功能是基于HCE技术的解决方案,此项方案的提供商是来自于德国的支付技术提供商Wirecard。

  而据移动支付网了解,Wirecard的HCE解决方案早在去年就有推出(德国Wirecard将推出HCE手环 支持支付和忠诚度计划),并且之后也推出了使用该技术进行非接触支付的NFC手环。此次与Kairos的合作也是应用的此套方案,通过智能手机下载支付令牌,然后通过蓝牙预设到手表中,这样手表就能在手机离线的状态下进行非接触的NFC支付了。

  与其它智能手表不同的是,Kairos手表的支付功能是集成在表带上的。这款配置曲面显示屏的表带是与智能表带提供商T-band合作的。

  Kairos的总经理Sam Yang认为,未来的支付是可穿戴式的,而这次与Wirecard的合作给我们的支付带来了无比方便和简单的体验。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