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储蓄银行在学校推广智能手表支付


2017-8-18 21:06

首个让小学生用智能手表在校内买东西做无现金付款的计划就这样在坡县诞生了!

由新加坡储蓄银行推出的智能伙伴计划(POSB Smart Buddy),过去一年向19所小学学生分发约6000个智能手表。学生佩戴后在校内食堂、贩卖机或文具店买东西时,只须让手表表面碰触支付终端机就可完成付款,无需支付现金。

参与计划的学校包括美雅小学、辅华小学、海格女校、培群学校、莱佛士女子小学等。

学生可用校内机器或手机应用查询余额和交易记录。

智能手表连接至家长的银行户头,家长可通过应用软件,远程设置孩子每天的零用钱数额、随时添加零用钱、设置储蓄目标、监督孩子的消费和饮食习惯等。

手表也能记录孩子每天的步数,算是一举多得吧。

新加坡储蓄银行在学校推广智能手表支付

储蓄银行去年7月起试行智能伙伴计划,让约130名安泰小学(Anchor Green Primary School)学生率先试用。经过一年测试,计划已扩大至19所小学,储蓄银行也正在探讨把计划扩展至其他中小学。

除了校园,只要是接受NETS无现金付款的商店,也可用智能手表付款。储蓄银行目前在测试手表的其他功能,如让家长追踪孩子在校内的定位,以及接收孩子上下校车的通知等。

这样的计划也受到了父母的欢迎,毕竟这样娃娃们就不用带现金了,而且一切消费尽在家长的掌握,突然发现这样娃娃们是不是太苦逼了!

智能手表支付

有个问题,娃娃们一般都不怎么细心滴,手表丢了肿么办?

即使手表不见了,只要家长得到消息,就可以通过手机立刻把手表的付款功能删掉,就算手表被别人捡到也不能使用,所以既安全又容易使用。

所以,坡县的移动支付还真开启了新纪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