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代卡与苹果洽谈,将在韩国推出Apple Pay


2022-9-8 10:46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卡(Hyundai Card)正在与苹果公司进行谈判,计划最早在今年年底将Apple Pay引入韩国。消息人士还称,该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现代卡预计将与苹果公司签署为期一年的独家协议。也有人士指出,该协议可能延长到3年。

自今年8月以来,韩国媒体不断对现代卡与苹果公司的合作进行报道,但现代卡一直处于沉默状态。目前韩国大概有7万家商店配备了NFC读取器,可支持Apple Pay的应用。而鉴于依靠磁安全传输 (MST) 技术提供移动支付服务的Samsung Pay,目前在韩国市场的非接触式移动支付中约占80%,Apple Pay或冲击其市场份额。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