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支付宝、万事达卡,Apple Pay交易额超6万亿美元


2022-9-8 10:2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数据对比网站TradingPlatforms公布了一组新的数据,Apple Pay每年处理6万亿美元交易额。自2013年推出以来,Apple Pay的数据便不断上升,2021年,Apple Pay已占所有移动钱包借记交易的92%。

Apple Pay

Apple Pay的这一数据,已经超过支付宝和万事达卡,仅次于Visa的10万亿美元。

“Apple Pay正日益成为消费者和企业的首选支付方式。”TradingPlatforms金融专家Edith Reads说。“它现在处理的交易量已经超过了万事达卡,这证明了它的受欢迎程度。”

“Apple Pay拥有其它竞争对手不具备的优势,尤其是受益于他们对iPhone NFC硬件的垄断,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年内,Apple Pay的受欢迎程度和市场份额将继续增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