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宝股份募资12亿将1.53亿收购一卡易51%股权


2015-5-17 14:15

  A股金融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恒宝股份发布了一份定向发行价值12亿元股票,筹资进军互联网金融产业,以及1.53亿元收购新三板挂牌的电子会员卡公司的公告。

  主营金融支付解决方案的恒宝股份发布公告称,将向九泰基金、平安资管、瑞华投资、聚汇广投资、银河投资共5家公司发行不超过69,204,152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0,000万元。

  恒宝股份称,此次全部特定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股份,筹集的资金主要投入中小微商户服务网络和系统建设项目,向互联网金融产业进军,寻求新的发展空间。

恒宝股份一卡易

  此外,此次定向发行获得的资金还将支付恒宝股份1.53亿元收购深圳一卡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卡易”) 51%的交易,交易完成后一卡易将成为恒宝股份控股子公司。

  投资标的一卡易公司主要从事基于云计算的SaaS模式的会员管理系统软件的研发和销售。该会员管理系统软件利用云计算和电子会员卡等核心技术,通过积分、储值、电子优惠券等营销方式帮助商家提高顾客忠诚度,提升商家销售额。其2015年第一季度、2014年全年营业收入524.07万元、2255.81万元;净利润176.59万、651.95万。一卡易股东全部权益在评估基准日评估价值为3.03亿元,51%股权价值在评估基准日的价值应为1.54亿元,本次交易价格为1.53亿元。

  一卡易是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的电子会员卡提供商,根据恒宝股份公告,在成为恒宝股份子公司后,一卡易的股票仍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小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